加熱便當盒 FAQ

 

本產品的常見問題如下:若您還有其他任何問題,歡迎您撥打(02)2790-1790 客服專線或Email至 service@ittec.com.tw 信箱。
 

Q.可加熱到幾度、大約需多久時間?

A.304底部超過100度,加水半滿時,15分鐘可達40度C,60分鐘可達85度C
 

Q.加熱是否可控溫、維持在幾度?

A.定時設計,溫度線性加溫40度~85度C。
 

Q.加熱時間如何限制?

A
一、常溫食物加熱:15~30分鐘
二、冰箱食物加熱:30~45分鐘
三、冷凍食物加熱:建議45分鐘以上

以上建議時間以食物放半滿容量估算,會視實際情況而有些微差異,僅供參考。
 

Q.是否可接行動電源?

A.不適用,本產品使用110V的插頭,行動電源一般為USB介面。
 

Q.是否可帶出國使用?

A.可以的,本產品內部無電池,可放心帶上飛機。只要該國插頭型式符合,110V~220V的電壓均可適用。
 

Q.是否可放入冰箱?

A.304內鍋裝好飯菜後,蓋上便當盒蓋,即可放入冰箱;要加熱時,可直接放入加熱盒進行加熱即可。請注意:底部加熱盒有電路板,不建議放入冰箱。
 

Q.上班族分享小技巧:加倍便利又輕巧

A.為大幅減少體積與重量,底部加熱盒可放在公司,平時攜帶304內鍋與便當盒蓋通勤即可。304內鍋與便當盒蓋可放冰箱保鮮,用餐時間再拿出加熱。
 

Q.是否可水洗、放洗碗機?

A.304 不鏽鋼內鍋和便當盒蓋可水洗,亦可放洗碗機。底部加熱盒不防水,請用濕布擦拭,請勿水洗。
 

Q.是否恆溫?如何做舒肥料理?

A.經實測,底部最高溫約85度,會因位置不同而有溫差,建議舒肥料理可隔水加熱,定時控制。下方實測結果供參考:
15分約40度
30分約64度
45分約75度
60分約85度
間隔15分鐘再次設定定時,可維持恆溫長時間加熱。

食材加熱建議時間
食材 時間/(指示燈格數)
便利商店炒飯 45分/3格
冷凍熟食水餃 60分/4格
日式溫泉蛋(隔水加熱) 30分~45分/2~3格
雞胸肉(真空包裝隔水加熱) 60分/4格,間隔15分再加熱2格
※實際加熱時間,須視食材厚度等因素而定,此處為建議值,僅供參考

 

Q.密封效果如何?湯汁是否會外漏?

A.便當盒蓋四周皆有矽膠密封條,蓋上盒蓋即可擠出空氣,再搭配上鬆緊帶更可加倍增強密封效果。攜帶時請維持底部平衡,不建議劇烈傾倒搖晃。
 

Q.是否像電鍋一樣,可持續保溫?

A.便當盒放置冰箱或剛加熱完,可維持30分至1小時的保溫效果。未啟動電源,沒有保溫功能。
 

Q.便當盒的材質、生產製造產地?

A.底部加熱盒及上蓋使用PBT可食用等級材質,經SGS 無毒檢驗;內鍋採用304不鏽鋼材質安全耐用;加熱便當盒為台灣設計製造。
 

Q.是否有過熱安全保護?

A.有的,電路板有保險絲、過熱斷電等安全裝置,請安心使用。
 

Q.適合小朋友操作嗎?

A.本產品304內鍋無食材或水時,溫度超過100度,不建議12歲以下小朋友單獨使用。大人使用也勿在加熱去觸摸,以免燙傷。
 

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加熱用途,不建議生食放入使用。
‧本產品加熱時會產品高溫,不建議12歲小朋友獨自使用。
‧304不鏽鋼內鍋及加熱底部盒,在無水及無內鍋的情況下加熱溫度超過100度,請小心使用,避免燙傷及危險發生。
 

清潔與保養:

1. 清潔本產品前,請拔除插頭及電源線,待各部件冷卻之後再進行清潔,以避免燙傷。
2. 便當盒蓋及不鏽鋼內鍋可水洗。底部加熱盒請使用濕布清潔。
3. 請勿使用鋼刷或強酸強鹼溶劑、可能導致刮傷或具腐蝕性之清潔用品。
4. 底部加熱盒請使用柔軟的布或海綿清潔,以避免刮傷。
5. 請勿用水沖洗底部加熱盒或浸泡於水中,以免電路板故障或造成危險。
6. 便當盒蓋邊緣之矽膠密封條可拆下清洗,以避免藏污納垢。
7. 為了您的衛生及安全,清潔完成後,再次使用加熱前,請確定不鏽鋼內鍋底部及各部件在乾燥的情形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