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Think Frozen series LED Lighting Collar- Anna

Images
標題:
infoThink 冰雪奇緣系列多功能LED燈環- 安娜
產品編號:
iCollar(Anna)
產品類別: 
新奇創意系列
經典收藏: 
冰雪奇緣
標籤 (Tags): 
Frozen, 冰雪奇緣, Anna, 安娜

產品簡介 

產品特色

  • 迪士尼正式授權
  • 三種燈光特效模式:長亮、快閃、慢閃
  • 附可拆式質感吊飾環,可另當居家掛環!
    掛「毛巾、圍巾、小朋友輕便衣物」等; 
    置於較暗的場所,例如:車上、衣櫃、樓梯間等 。
  • 導光環長度可依需求自行裁剪。
  • 台灣設計製造

 

產品規格 

  1. 電池供電:LR44鈕扣電池*3
  2. 燈源:LED
  3. 重量:約50g
  4. 配件:本體、導光條、金屬吊勾

 

* 電子部件保固一年(導光條不在保固範圍內),外觀零件保固僅限新品瑕疵。
* 導光條閃光為光纖反射作用,並不會發熱或漏電,請安心使用。 
* 請避免大雨中使用。 

特殊活動

品牌簡介 

迪士尼

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亦被稱為「迪士尼公司」(Disney),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伯班克華特迪士尼伯班克片場的多元化跨國傳媒公司。

迪士尼公司成立於1923年10月16日,由華特·迪士尼和洛伊·迪士尼所建立。公司最初名為「迪士尼兄弟動畫工作室」(Disney Brothers Cartoon Studio),在進行真人電影、主題公園及廣播電視等多元化發展之前,便已經確立了其在美國動畫電影行業里的領導者地位。

它已經擴大了它的經營範圍,開始分部門集中在戲劇、廣播、音樂、出版及網絡媒體。此外,迪士尼公司創建了新的品牌來面對那些成熟的盈利市場,而其旗艦品牌則依舊著力於家庭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