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卡機常見問題

針對讀卡機產品的常見問題如下:若您還有其他任何問題,隨時歡迎您撥打(02)2790-1790 客服專線或Email至 service@ittec.com.tw 信箱,本公司人員將竭盡所能 為您服務。
 
1.讀卡機保固期多久?過保固期維修需要費用嗎?
(1)保固期為一年,保固期內故障不收任何費用,需提供購買憑據。
(2)過保固期維修需酌收100~500元費用(視讀卡機型號而定)。
(3)為了保護您的權益,請保留購買憑據:發票、送貨通知或保固卡。
 
2.如何下載最新版驅動程式和讀卡機檢測工具,下載需要費用嗎?
(1)最新版驅動程式和讀卡機檢測工具請直接按此下載
(2)只要是本公司讀卡機產品的使用者,下載完全免費。
 
3.為何插晶片金融卡會自動導引至銀行網路ATM,可否取消此功能?
(1)可於右下方"晶片圖示"處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自動導引設定』,將『晶片金融卡』打勾取消後,未來插入晶片金融卡便不會再自動導引至銀行網路ATM。
(2)若您是其他銀行網路ATM的愛用者,可於右下方"晶片圖示"處按一下滑鼠右鍵,並自"網路ATM"選項選擇您所喜愛的銀行即可。
 
4.為何無法正常讀取晶片卡?
(1)卡片插入晶片卡讀卡機時,記得晶片要朝上,否則無法讀到資料。
(2)卡片長期使用晶片位置會汙損,使用橡皮擦清潔後即可正常讀取。
 
5.自然人憑證IC卡或工商憑證IC卡管理工具案去哪裏下載?
請至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網站>>儲存庫>>檔案下載即可找到。